我的明信片:台灣

很喜歡買明信片當手信,便宜易攜。
有時直接寄回家,有時帶著上飛機。




這是2012 年12月在高雄寄給自己的,那是我第二次去高雄。
在高雄只留了兩天,之後就去台東玩了:)

還記得第一次去高雄,凌晨12:00從台北出發,4時半就到高雄。
拖著超大的行李箱去車站前的麥當勞呆坐,等到有捷運就去 check-in了。民宿的劉姐超好人,聽到我老早過到來,給我早點 check-in,然後就睡了下午才去玩了:D

第二去再去高雄,反而沒在高雄逗留很久,主要是經高雄去台東玩。
至於為什麼選這張明信片……話說第一次去高雄,因為旅費已經用得七七八八,所以平日都走路,不坐車。那天想說從車站走路去巨蛋,車站職員說要從北出口那邊出發,不過我在南出口的話,要補票進站。不想補票的話就繞路沿愛河走吧。

結果走了兩小時,超笨,不過散步在愛河還是很有趣很深刻的經歷啦。


這張去台南買的,2010年8月。很喜歡台南,超好吃的度小月擔仔麵、花園夜市的各種美食…
還有一邊看《鹿鼎記》,一邊在台南參觀也是很有趣的 :)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去旅行也會寄明信片給我,這是維維2012年去台灣寄的:

維維還去總統府跟總統握手了! (死亡之握……)

這是嘉璐去幾次去台灣寄/送給我的:
台南隨處可見的風獅爺



看完《星空》後很想去坐阿里山森林小火車



copyright © 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Color and Code

grid layout coding by helpblogger.com